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妙笔绘唐山 七彩写世园活动 4天创作200余幅画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沛玉 邢丁 2016-04-18 17:2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画家创作的作品。长城网 邢丁 摄
画家创作的作品。长城网 邢丁 摄
妙笔绘唐山七彩写世园活动完美收官。陈沛玉 摄
画家创作的作品。陈沛玉 摄
活动现场。陈沛玉 摄
相互交流。陈沛玉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18日讯(陈沛玉 记者 邢丁)4月18日上午,《妙笔绘唐山七彩写世园》大型公益采风创作交流新闻发布会,在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采风活动的收获和感动。

  《妙笔绘唐山七彩写世园》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全国画家采风写生活动于4月15日启动,4天的时间里,全国画家们怀着对唐山人民的一腔真情,深入到厂矿企业、世园会园区、凤凰山脚下、迁西喜峰口等人文景区,手舞七彩、泼墨挥笔、专注作画,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着实为唐山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幅幅有温度、感动人的精品佳作,表达了画家们对唐山的爱意,展现了画家们的艺术造诣,更彰显了唐山中恒文化大爱唐山的公益情怀。

  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素女在总结这次活动时激动地对画家们说:“你们的深情厚谊,你们可贵的敬业精神,你们高度的艺术素养,你们创作的精美画作,给唐山这座凤凰湟槃浴火重生的城市,给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给唐山人民的生活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也给了我们极大的激励和鞭策,更是送予我们的一笔巨大财富。唐山中恒文化一定不负朋友们的厚望,锲而不舍,继续努力,艰苦奋斗,创新发展,把唐山中恒文化办得更好!办成唐山乃至全国的一个文化品牌,办成一张城市名片!”

  河北美协副主席、唐山画院院长刘亚安,河北美协主席、廊坊美协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山西美协副主席郭玉文、秦皇岛美协副主席贾文民代表各地画家分享了画作和收获。

  唐山画院院长刘亚安表示“这次采风写生活动是唐山画院和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合作的第三次大型活动,从韶山、井冈山到现在的凤凰山、国际盛会,唐山画院的画家一路走来收获颇丰,感谢唐山中恒文化对文化艺术的关注和推动。”

  “在2016唐山世园会开幕之际,中恒文化组织全国画家来到唐山采风写生绘世园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促进各地画家的沟通交流。”河北美协主席、廊坊美协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精心创作绘画佳品200余幅,这些精美画作必将为唐山的文化发展增添更加亮丽的一笔。

关键词:中恒,画作,世园会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