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

“一法一条例”宣讲活动在秦皇岛拉开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5-17 23:0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工作培训动员会。(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石翊人)5月17日,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派出的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团在秦皇岛进行了首次宣讲。秦皇岛市及所辖县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有关领导,负有环境保护监管执法职责的部门工作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贯彻实施。据悉,5月17日起,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12个宣讲团将分赴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进行宣讲。力争通过有针对性的宣讲,进一步增强环保监管和司法部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社会公众和企事业单位重视环保、参与环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一法一条例”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