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已收到407件提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7-01-10 18: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张天虎)记者从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上了解到,自1月7日开幕到1月8日18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407件。根据有关规定,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秘书处提案组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405件。

  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提交提案。立案的405件提案中,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169件,占立案总数的41.7%;政治建设方面的16件,占立案总数的3.9%;文化建设方面的30件,占7.4%;社会建设方面的118件,占29.1%;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72件,占17.9%。

  据介绍,大会闭幕后,提案将由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作为意见和建议转有关部门参阅,或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出。

关键词:两会,政协,提案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