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喜获检察机关大赛提名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彦龙 韩晓寒 2017-02-22 11:1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提升司法公信创新项目大赛提名奖。平山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1日讯(刘彦龙 记者 韩晓寒)2月1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平山县检察院获悉,该院报送的检察扶贫网络平台建设项目在去年全省检察机关举办的提升司法公信创新项目大赛中获得提名奖荣誉。

  据介绍,2016年8月,为促进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河北省检察院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了以“创新——绽放的智慧、公正的担当”为主题的首届提升司法公信创新项目大赛,全省检察机关共申报创新项目116个,最终评出金奖项目2个、银奖项目3个、铜奖项目5个、提名奖项目10个、入围奖项目12个,而平山县检察院则成为了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唯一获得此次大赛提名奖的基层检察院。

  据悉,平山县检察扶贫网络平台是河北省第一家检察机关扶贫网络平台,是该院在扶贫检察工作领域的一个创新之举。检察扶贫平台的创设和运行,有力的确保了涉农扶贫资金的阳光、公开运行,确保了资金安全,确保了涉农扶贫项目的高效实施,为保障脱贫攻坚和反腐败制度建设做出了创造性探索,为全市检察系统和平山县增光添彩,成为了该院最为引人瞩目的亮点工作。

关键词: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大赛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