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社厅安排部署人社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3-18 22:4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现场会。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全面提升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17日,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现场会在唐山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部署要求,交流推广唐山等市县经验,进一步提高全省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能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亮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人社系统大力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在创新和改进公共服务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拓展、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制度系统不断建全,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王亮要求,提升人社领域公共服务能力,必须聚焦短板、精准发力,紧紧抓住扩大基层服务平台覆盖范围和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这个关键,大力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重点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新提升。要继续加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全面提升公共服务信息化水平,积极推进公共服务规范化建设,推动重点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强化保障抓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省人社厅,公共服务,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