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焦“5•18”]产业园区领军“大咖”论剑洽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5-19 06: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代表全体盟员发布《园区资本联盟廊坊宣言》。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吴新光)5月18日,作为“5·18”的重头戏,2017中国园区创新发展高端会议在廊坊市举行。近300名国内外园区经济的领头人、知名专家学者、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知名民企及金融投资机构齐聚廊坊,共商园区创新发展大计。从速度转向质量,用创新引领发展,成为与会嘉宾的共识。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端会议现场。记者 吴新光 摄 

  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园区资本联盟轮值主席、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培健,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滨,深圳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舒谦,深圳科技园董事长何景成,广东中天集团总裁张宇凯,中德联合集团总经理毛世青,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宣顺华等国内产业园区领军人物悉数亮相,共商京津冀园区协同发展,论剑园区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产业园区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开发区、工业园区、产业聚集区、产业市镇等各种形式的产业园区在增加出口、吸引外资、引进高新技术、吸引就业以及城市化进程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产业园区取得了巨大成就,也面临一些新的挑战,此次借“5·18”洽谈会的东风,行业巨头汇聚一堂,共同探索园区创新提升和融合发展的路径举措,探索园区运营、资源整合和深度融合的新模式,进一步加快园区提升和发展步伐。

关键词:[聚焦“5•18”],洽谈会,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李铁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