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廉政书画”评选会在邯郸市第三医院落下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杨振 2017-07-16 21: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廉政书画”评选会现场。杨振 摄

  长城网邯郸7月1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 杨振)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廉政文化建设,形成一种医院廉政文化,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追求积极健康的文化时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邯郸市第三医院邀请邯郸市书法、美术等书画名家,对“廉政书画”展览征集的作品进行现场评选,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最终从参赛作品中,各选出书画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及优秀奖若干。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有国画、书法两种。每件作品都以其特色包含了充分的艺术感染力,既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之美,人文景观,又体现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人与文化的和谐美,展示了医务人员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邯郸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伟说:“举办本次书画展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医院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医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

  此次评选特邀请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琦、邯郸市南宫碑书协主席李喜泰、邯郸市美协副主席、秘书长王进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邱县美协主席任广强四位书画名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评出奖项。同时书画家们也满怀激情,现场挥毫泼墨,彰显书画魅力。

 

关键词:书画,廉政,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