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省政府致贺电 祝贺李冰洁获得全运会1500米自由泳金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苏凯 镡立勇 李相伯 2017-09-05 08:5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政府发贺电祝贺李冰洁在全运会上夺得第二枚金牌。记者  苏凯 摄

河北泳坛名将李冰洁。记者 苏凯 摄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 苏凯 镡立勇 李相伯)9月4日,河北省政府发贺电,对河北游泳队运动员李冰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1500米自由泳中摘得金牌并刷新了亚洲纪录表示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

  欣闻昨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决赛中,我省泳坛新星李冰洁不负众望,以15分52秒87赢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获得本届全运会个人第2枚金牌;另一位河北小将张可摘得银牌,为河北人民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在此,谨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李冰洁、张可及其教练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河北体育健儿继续弘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取得更多更为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17年9月4日

关键词:全运会,省政府贺电,1500米自由泳,李冰洁

责任编辑:镡立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