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筱雨气象派:“天气麻辣烫”出锅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郑梦婷 刘澜澜 
2019-07-30 20:34:52
分享:

  长城网7月30日讯(记者 张瑞雨 郑梦婷 刘澜澜)最近的天气有点热闹,“高温+雷雨”的连续剧频繁上演!一起来看看,最近的天气是如何走向“奥斯卡”巅峰的。

  三伏天的两大特点,就是雨和热!这不,雨说来就来。

来源: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07月30日14时5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雄安新区、石家庄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防范。目前看石家庄、张家口、承德这三个地区有明显回波,局地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小伙伴们注意躲避。这次强降雨过后,还有雨水在路上!预计8月1日到2日,一次较大范围的雷雨过程又将光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不过这雨来得急,走得也快!雨一走气温就又会迅速反扑。35度左右的最高气温又将霸气登场!7月的最后两天,中南大部又会在高温中度过。

  小伙伴们,你们几分熟了?让我们高温作伴,活得热热辣辣,抱着空调唱出心中绝望!最后友情提示大家,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各位记得拿出当年偷菜,现在刷怪的状态,多来筱雨气象派看看临近预报。保重,祝好!

关键词:高温,雷雨,汛期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