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真情融入真抓实干 驻村干部带百姓走上脱贫致富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2-31 23:1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绩的背后是工作队员对家人的愧疚和付出

  第一书记牛向阳孩子正在上幼儿园,爱人上班早下班晚,每天只能早早叫醒孩子,带着孩子等在幼儿园门口,一开门就往里跑。放学时,别的孩子都走了,只剩下他的孩子孤单单地坐在小板凳上眼巴巴望着门外。他父母年近80,几次闹病住院都没能及时赶回照看。

  工作队员常宏到村后因住房潮湿和水土不服患上严重皮疹,发作时常常浑身刺痒无法入睡,四处医治不见好转,医生说只有离开那种环境才能治愈,可他一天也没耽搁。

  工作队员高明辉的孩子今年刚刚上幼儿园,常常感冒发烧,好几次孩子高烧输液,都顾不上回家照看。

  近一年的脱贫攻坚战,使工作队员们接了地气,查了民情,增长了才干,提高了能力,锤炼了作风,经受了挑战,收获了成果。同时也深深感到,只要舍得用真情实意对待群众,用真抓实干带动群众,群众依然是那样的可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扶贫,驻村工作组,河北省委政法委,牛向阳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