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公安局户政窗口单位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段卫里 2017-02-21 16:2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入开展预约服务

  对周六、日、节假日等非工作期间群众来人、来电需办理户口、身份证、异地证、临时证等大厅及各派出所对群众开展好预约服务,要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不能以任何理由推诿。

  解决户口难题

  尤其是无户口人员、原始证据缺乏的年龄更正人员,各所工作中注重摸排、汇总,要按照省厅、市局有关文件精神,注重调查,尊重事实,加强会商,加快办理进度,使无户口人员和需年龄更正人员能及时享受入学、医保、粮补等各项惠民措施。

  督导、通报各项便民措施落实

  为使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解决户口难题等便民措施落实到位,避免流于形式,户政科加强督导、通报,统一制式表格,各所每周将办理人员、数量、事例、图片、视频等报户政科,户政科汇总通报,并报县局活动办,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整体推进。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公安局,窗口,作风整顿,柏乡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